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Computer Graphy Project2-GUNDAM WING

这是上个Sem的computer graphic的Project2,忘了叫什么功课名称了?,这个功课真是让我做到‘吐血’。我选这个机器人俗称刚弹(GUNDAM),他的名字叫GUNDAM WING,我会选择它来画的原因是因为它是我所有GUNDAM不管是最新或它的同代都好,让我最有感觉的一架。以下是我画的制作过程:


在这制作过程里,我是用illustrator画,当然是用同样图片翻印出来然后用pen tool画出来的,之后就跟它上色然后就完成了。这个Project2是我第一次用ILLUS做,也帮助到我对ILLUS里有根深的了解去画和上色等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