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COP10环保海报


这份功课是海报设计,主题是COP10环保,在这个海报里的意识是人们不环保话,地球江因温度上升而暖化,生活在冷带地区的北极熊站在的雪地上因温度的上升,地面的冰块融化而漂流在一个背景描述的热带沙漠。我是以这副图案卡通来描述、设计和环保。这个制作是用illustrator来画加上色,这个海报花了我4天的精神来完成,加上让老师看看和需要回去修改,算是一星期才完成吧。在画进电脑之前,我是以sketch的方式来设计,以下就是我的sketch。
我的idea是来自于这张图,只是把背景转成沙和漠金字塔(因为那里够热^^)会比较适合我要的主题。加上我自画的北极熊和背景等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